close
漢克的爸媽為了感謝鄰居在他們屋頂太陽能系統施工期間的大力幫忙,決定舉辦個小型PARTY,邀請附近鄰居及一些親朋好友一起來烤肉.


Mutti非常重視她的party. 往往早早就擬定計劃;主菜, 沙拉,甜點,飲品,餐具,餐桌的陳設搭配樣樣都不能馬虎.早在party前一天,場所的佈置就大致完成, 除了用餐的區域,擔心天公不做美的Mutti還新添購了棚子,來放置午茶的糕點;泳池邊並放了些桌椅讓客人隨處都有地方閒聊小憩.




Mutti愛花,她的花園種了許多花朵,各色爭奇鬥豔的花朵是party最好的裝飾.






Doreen的媽媽經營一家花藝店,Doreen帶來的禮物就是她的傑作,做得真美,讓人眼睛一亮!


Party自下午5點開始,先是午茶時間, 大家取些糕餅,在池邊閒聊著.漢克非常喜歡的一位表叔Hinnerk和家人也到場.


中間的就是Hinnerk,Hinnerk的右手邊是他的小兒子Henning.Hinnerk一家人都有雙會笑的眼睛!



四年前我見到Henning時他還是小小朋友,幾年不見變了許多!長成一位美少男!Henning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 及我所見過最長的睫毛. 我想, 即使我戴上假睫毛並刷上睫毛膏, 也沒辦法像Henning的天然睫毛那般濃密纖長.

由13歲的Henning, 我已經可以想像他日後長成少女殺手般的帥模樣!


Ok,六點左右, Vati開始BBQ.我必須說,Vati的這座烤肉架,是我見過最專業的, 而Vati的烤豬排及烤肉腸,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味!!


漢克喜歡肉腸勝於豬排, 而我喜歡豬排多於肉腸.

這晚的party一直到凌晨一點才結束.

...次日, 我們花了一整個上午才把膳後收拾處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