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波姐(註一)固定打電話回家和波媽(註二)哈拉的日子, 這天一如往常撥了電話回家...


波姐: "xx妹(波姐相信,稱她娘"妹"會讓她娘越來越年輕),沒睡午覺喔?!"(笑話,就算睡了不也被妳的電話吵醒...)
波媽: "怎麼睡,妳那阿比叫個不停,吵得睡不著!"

說的也是,電話裏那嘈雜的背景聲不就是波比那狂放不含蓄的貓吼聲?! 仔細一想,現在的時間不通常是波比呼呼大睡的午覺時間,照理說這時怎麼吵牠,怎麼玩牠,牠都照睡不誤.怎麼今日精神特好? 太不像我認識的波比貓了!不太尋常...
波姐小心翼翼的問道:"波比怎麼啦?"
波媽還沒來得及回話,背景的貓吼聲更加悽厲了, 只聽見波媽怒吼著: "你不用向你波姐告狀,沒用的! 自己不對還比誰都兇"....
越聽越不對,不知波比少爺又闖了什麼禍..
波姐:"波比又做了什麼啦?"
波媽怒道:"還不是又跑去小朋友的書房搗蛋,在妞妞的背袋上尿了一泡尿,妞妞哭哭啼啼的拿著背袋到處告狀....."

Well...這不是第一次發生, 不知為什麼,波比對妞妞情有獨鍾,總是在妞妞的東西上尿尿,對弟弟的東西卻不屑一顧,也因為如此,這齣戲總是在我家上演...
哭的希哩嘩啦的妞妞: "姑姑,波比又尿我東西了啦!!!!". 聞言無力的我每每只好認份拿起波比闖禍的物證,去浴室刷刷洗洗,以平息小娃兒的怒氣..

不是我要囉嗦, 靠山不在家還不知道分寸,你這隻貓真是不識時務..

波媽繼續:"結果被處罰關禁閉,在籠子裏反省"...
"嗚喵喵喵~喵喵喵喵喵~~~"...貓哀的更大聲了...(聽在波姐的耳裏變成:"波姐!我好可憐,冤枉呀!")

波姐嘆口氣:"妳讓波比過來,牠要跟我說話"(sure! you really think you understand it?)
波姐還沒開口,話筒那方的波比已迫不及待:"嗚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嗚喵嗚喵嗚喵嗚...@ xo*#"...(在波姐的耳裏是這樣的:..我又沒做什麼,那兒不就是垃圾堆,尿一下又不會怎樣....)
波姐試著和顏悅色:"波比,你只能在你的貓砂盆尿尿,別的地方不可以,就算看起來像垃圾堆也不可以"...(什麼嘛,妳還真的跟貓講道理,有沒有搞錯?)
波比還是不甘心:"嗚喵喵喵...@ xo*#"...(聽在波姐的耳裏變成;那就別弄的很像垃圾堆嗎!害我搞錯...)
波姐:"我知道你是故意的,每次都這樣...好啦,我幫你求情,你要乖喔,聽到沒?..."
波比:"嗚喵嗚喵嗚~ 嗚喵嗚喵嗚"(又不是我的錯,不公平....")

波媽著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電話發言權從波比那給搶回來..
波媽:"從那學來這壞毛病,真不知像誰.."(有沒有搞錯?難道像我嗎!!!????)


由此事件可知:
1.千錯萬錯都不是貓的錯.
2.妞妞背包被尿,是妞妞小姐衛生習慣有待加強??
3.貓會告狀,也會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